高速爆胎的后果真的很严重

2018-06-11 19:24:01 myautotime
  • T大

随着路上汽车越来越多,事故也愈发频繁,因此,我们每个人行车前,尤其是远行是,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的爱车,尤其是轮胎。

null

而高速行驶车速都不会低,那么高速一百以上爆胎会有多严重呢?生还率有多大呢?

null

null

当然,还和爆胎的位置有关。虽然爆胎都会导致车辆失控,但是爆前胎比爆后胎的危险稍小,因为爆前胎可以通过把握方向盘控制方向,而爆后胎车辆失控根本无法操控,如果是在100km/h的速度下,爆后胎的生还率更低一些。

根据中国交通部统计的数据,在100km/h的速度下爆胎,生还率几乎是0,但是如果加装了防爆胎装置,那么生还率将大幅提升,这也是目前汽车安全工程发展的一个方向,那就是普及防爆胎装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