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下调 这些男人最爱的全进口SUV最低才35万起

2018-06-01 09:50:18 知行动力
  • T大

原标题:关税下调 这些男人最爱的全进口SUV最低才35万起

35万的预算能买到什么SUV?国产合资品牌已经有好一大堆车型给你慢慢挑的,但自从财政部宣布汽车进口关税下调以后,进口车价格大幅跳水,最夸张的降价幅度接近40万!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进口车价格都只是30万出头了,估计近期想买SUV的朋友们又该更纠结的。莫着急,知行君推荐几款性价比超级高的进口SUV给你参考一下。

雷克萨斯NX

推荐车型:NX 200锋尚版/NX300锋行版

动力总成:2.0L+CVT/2.0T+8AT

指导价:34.40万/33.5万

雷克萨斯一直有传准备国产的消息,但这次关税下调后,似乎国产的事情更没那么迫切了。毕竟现在NX的入门价已经跨入30万以内,加上雷克萨斯一直在豪华品牌中有着相当好的口碑,无形中让NX的吸引力提升不少。

考虑到雷克萨斯的售价向来比较坚挺,而推荐的两款车型在关税调整后价格分别下降了2.4/2.3万,整体来看还是蛮划算的。要是更在意配置的话,可以考虑NX200锋尚版;在意动力的话则选择NX300锋行版就好了。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推荐车型:200HP 精英版

动力总成:2.0T+8AT

指导价:39.98万

号称平民法拉利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下首款SUV,Stelvio在我看来会比Giulia更容易在国内市场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点意大利人不拘小节的影子,但阿尔法·罗密欧的精髓还是很好地保留在这台SUV上,毕竟和Giulia共享平台的基础上,Stelvio确实能称之为跑车型SUV。

而且2.0T低功率发动机和ZF 8AT的配合下已经能跑出7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加上本身配置已经比较齐全,尤其在标配可变悬挂、足够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独特的品牌调性面前,200HP 精英版我觉得性价比已经足够高了。

捷豹F-Pace

推荐车型:2.0T 两驱/四驱都市尊享版

动力总成:2.0T+8AT

指导价:48.8万/50.8万

SUV热潮席卷全球,以往从来没有SUV产品线的品牌也得紧跟潮流的脚步,以防错失先机。F-Pace正好也是捷豹旗下的首款SUV,并且沿袭了捷豹全铝车身的技术传承。令人眼前一亮的颜值和绝佳的操控性是它向保时捷Macan发起挑战的有力武器。尤其是自从换上了捷豹自主研发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后,总算让F-Pace的动力表现站在与对手平起平坐的位置。

关税下调后,F-Pace的两驱/四驱都市尊享型均下降了4万,而仅有的配置差异就在四驱系统而已。对于生活在北方的朋友,还是有必要加点钱买四驱版本,否则两驱版本足矣。

路虎-揽胜星脉

推荐车型:P250 S

动力总成:2.0T+8AT

指导价:64.8万

星脉所在的定位正好介于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作为针对细分市场的一款SUV,要说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相当前卫的内外饰设计了,无论是隐藏式门把手或是彻底消灭实体按键的中控台双触摸屏都能够轻易地圈一大波粉。而且继承路虎家族的传统,虽然极限越野能力上不如自家的发现系列,但论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星脉已经能稳居同级别SUV的前列了。

不过星脉这次降价的幅度仅在4-5万之间,幅度并不算高,因此低配车型反而更划算些,要是不急于入手朋友,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再选择出手的时机。

知行点评:

上述4款SUV作为比较热门的全进口车型,在关税下调后显然吸引力大大增强了许多,关键是“全进口”的身份还是有特殊的魅力所在的,随着进口零部件的关税也一同下降,日后维修保养的负担也会减轻不少。具体怎么选,就留着各位准车主们继续纠结了。

想获取更多有营养有价值的购车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公众号“知行动力”吧。

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