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青年全新一代宝来告诉你,什么叫作蜕变、新生!

2548-05-29 15:27:59 myautotime
  • T大

null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的仪式在青岛即墨隆重召开。

null

新基地

null

null

海兹曼教授表示:“在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进程中,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为我们开启了全新篇章。”

null

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大大增强青岛汽车产业的集聚能力,助力其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链,成为华东区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null

同时也标志着青岛将步入汽车行业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行业聚集区,并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据悉,截止2020年,一汽-大众将在华东基地累计投入约100亿元人民币。

新平台

全新一代宝来不止出自被誉为“世界级工厂”的华东基地,更是出自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odular Querbaukasten),简称MQB。

该平台将诞生A0级、A级、B级甚至A00级的车辆,覆盖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等多个品牌,该平台的发动机采用横向前置布局,在此基础上可调整轮距、轴距和悬挂,生产出不同车型。

MQB平台有利于提供更佳的空间利用率、更高效的动力组合、更轻量化的整车设计以及更多高端车的配置等特点。

而得益于MQB平台的诸多优势,此次焕然一新的全新一代宝来在产品力方面全新升级,也是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null

伴随着现场科技感十足的节目以及美轮美奂的灯光,全新一代宝来缓缓驶入会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掌声经久不息。

null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更新换代,宝来已经累计拥有用户超过230万,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车型。而且即使面临更新换代,新宝来在4月的销量仍然达到了惊人的1.8万辆,廉颇尚未老!

null

得益于全新高自动化的生产基地和拥有诸多优势的MQB平台,焕然一新的全新一代宝来可以说迎来重生级的蜕变,新车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得到全面的升级,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越级驾乘体验。

null

全新一代宝来整车的造型风格动感、大气、富有现代气息。新车拥有最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融合了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充满力量感和稳定感。

艺术家姜大方也在现场从艺术家的角度分享了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美学,着重强调了全新一代宝来的线条之美。

null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有颠覆式的改变,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空间兼具运动风尚以及精致简约,非常舒适。

null

null

null

尽管一汽-大众官方尚未公布全新一代宝来的动力、配置数据以及详细的价格。但是从全新一代宝来展现出的全方位越级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再次传承经典、超越经典,在A级轿车市场取得傲人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