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4月销量超6万辆 同比增长17.5%

2018-05-23 19:00:01 九零君
  • T大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日前,奇瑞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4月奇瑞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销量为6.06万辆,同比增长17.5%。

买车网

分品牌来看,奇瑞品牌4月销量为3.5万辆,同比增长9.9%;奇瑞捷豹路虎4月销量为8098辆,同比增长19.3%;观致汽车销量达5355辆,同比大涨400.9%;商用车销量破万辆,同比增长63.6%;海外市场方面,奇瑞集团4月实现出口1.33万辆,同比增长33.01%。

分车型来看,4月奇瑞艾瑞泽5销量表现最为出色,售出新车1.11万辆成为奇瑞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其次是瑞虎3销量为9132辆、瑞虎5X销量为5299辆。

买车网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奇瑞新能源车型销量为6015辆,同比增长188.63%,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

今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在新产品方面,下半年,奇瑞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以及全新SUV车型T19,加上奇瑞控股捷途X70、X75,新能源物流车等新产品入市,将带动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