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全新V6加8AT,舒适性超过奔驰S级,大腕最爱的移动豪包杀到

2018-05-23 18:36:01 非常好车
  • T大
null

null

null

或许正是这个原因,埃尔法越来越受到土豪追捧,因为产量有限,加价20万提车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有些甚至还要加介三四十万,完全能抵一台顶配奥德赛的价格,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不过即使是这样,埃尔法在国内依然供不应求。而这款不愁买的MPV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并已于近日上市,改款后的它,能否延续加价神话呢?咱们不妨来看看。

null

null

null

新车在内饰上依然采用高水准的材质用料,中控台上部分是软性材料,配合恰到好处的木纹装饰板,使得整体看起来非常豪华。

null null

新款埃尔法搭载了全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入了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361N·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5Ps和21N·m。此外,新车的传动系统也由6AT变速箱升级成了全新的8AT变速箱。

null

点评:丰田埃尔法能够常年来加价售卖,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在市面上根本找不出竞争对手,另一方面则是产能限制。

按照目前的势头,新款车型凭借更出色的发动机以及更平顺的8AT,上市后依旧会成为各地老板争抢的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