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才排第8,一季度美国最畅销十大车型,最便宜的国内卖10万!

2018-05-23 04:24:01 小米车生活
  • T大

原标题:思域才排第8,一季度美国最畅销十大车型,最便宜的国内卖10万!


作为“车轮上的国家”,美国老百姓都爱买什么车?销量绝对是最好的证明。今年一季度,在美国最畅销10款车型中,国内炙手可热的神车思域仅排第8名,SUV仅仅能当第三,可见美帝人民的喜好跟国人还是有所区别的。

不过相似的地方是,在美国畅销而又在国内上市的家用车,销量表现也都不错。需要提醒的是文中所提销量及车型信息多以美国市场为主,国内用户作为参考,在购车时可以更有底气的选择全球性的高性价比车型。(以下车型销量按倒序排列)

No.10

丰田Corolla(卡罗拉)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7.78万辆

中国售价:10.78-17.58万元

卡罗拉是丰田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之一,去年该公司庆祝了卡罗拉在密西西比工厂的第100万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紧凑型轿车的销量有所下降,这使得卡罗拉的直接竞争对手本田思域超越了它。卡罗拉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宽敞的内饰和丰富的功能。

在2018年,丰田所有的卡罗拉都将搭载安全系统Sense-P,其中包括行人检测的前碰撞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示、动态自适应巡航和自动远近光调节。

在中国,卡罗拉也是10万元级热门轿车之一,皮实耐用省油省心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No.9

本田CR-V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8.2万辆

中国售价:16.98-25.98万元

在2017年的车型中,重新设计的本田CR-V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去年取得了最佳数据,今年CR-V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SUV之一。CR-V的成功在于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舒适的SUV,并具有良好的实用价值和燃油经济性。

不得不说CR-V在国内上市后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月销接近2万辆,并加价销售。但好景不长,它在今年初被曝出“机油门”,并且没有及时解决而激起民愤。在多方压力下,近日东风本田宣布召回超过13万辆CR-V,问题即使能解决,也很难弥补其损失的品牌口碑与价值。

No.8

本田Civic(大名鼎鼎的神车:思域)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8.21万辆

中国售价:11.59-16.99万元

这款全新的思域在2017年经历了起起伏伏,最终销量略高于一年前,使其成为目前最畅销的本田车型。这款广受欢迎的车型在去年初首次亮相,展示了全新的造型、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新的汽车架构、更宽敞的内饰和两款全新动力。

不仅在美国火了,在中国上市后要价11.59-16.99万元,迅速获得“网红”的待遇,不仅订单增长迅猛,在网络上也掀起了“神车思域”的讨论热潮,不管你是在中国的哪个角落,提起思域,大家总是微微一笑。

No.7

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8.24万辆

中国售价:17.49-25.09万元

雪佛兰去年推出了全新车型探界者,销售数据显示,这款全新SUV是个大热门产品。探界者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在增长,帮助巩固了SUV作为雪佛兰最畅销车型之一的地位。除了全新的造型和舒适内饰,探界者还配备了最新的高科技安全功能,并在美国提供了一种省油的柴油动力传动系统。

在中国,探界者于去年4月上市,售17.49-25.09万元,整体销量表现没有在美国那么抢眼,但仍然是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No.6

丰田凯美瑞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9万辆

中国售价:17.98-27.98万元

凯美瑞已经在美国拥有了15年最畅销乘用车的头衔,并在去年12月大力推出新一代车型保住了它的桂冠。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比之前的版本更低、更宽,它有一个更新的格栅,集成的前灯和雕刻的线条,让轿车更有吸引力。同时它也有一个全新的内饰,以及能选择节能模式、功能强大的发动机,这也是第一款拥有超过300马力的凯美瑞。

No.5

丰田RAV4(荣放)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 9.14万辆

中国售价:17.98-26.98万元

自重新设计的2016款上市以来,丰田RAV4的销量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这个趋势也持续到了2018年。

作为美国市场上最早的紧凑型SUV之一,目前的RAV4具有前卫的风格,并拥有前轮驱动、四轮驱动的车型。RAV4可以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更强大、更高效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

最近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AV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美国4S店展厅并销售。

No.4

RAM皮卡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 10.4万辆

中国售价:未入华上市

RAM皮卡在2017年结束时表现强劲,连续第二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一季度销量略有下降,使它在整体销售名单中排名第四。

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厂商推出了全新的2019款RAM 1500,各项数据都有所改进,上市后有望进一步提升市场表现。

No.3

日产Rogue(美版奇骏)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 11.65万辆

中国售价:17.98-26.88万元

小型的SUV显然是美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而日产则很好的利用这一点推出了美版奇骏车型。在过去几个月的强劲表现,帮助美版奇骏首次成为日产最畅销的车型。

而它在2018年开局的强劲,使它成为最畅销SUV的榜首。美版奇骏拥有一款170马力的2.5升4缸发动机,采用先进的Xtronic变速器和节能模式,美版奇骏也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美版奇骏还配备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这也是日产制造自动驾驶汽车迈出的第一步。

No.2

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 13.55万辆

中国售价:59.99-69.9万元

作为常年排在福特F系列之后的亚军,雪佛兰索罗德有多种配置,有不同的套件和性能版选择,从基本的工作卡车到超豪华的高规格版都有。

在国内,索罗德推出4款车型,顶配搭载了6.2L发动机,在这个对排量限制相当严格,2.0T已经是高档发动机的国度,这样的排量可以说非常奢侈了。

No.1

福特F系列皮卡

2018年一季度美国销量: 21.42万辆

中国售价:52.38-57.28万元

福特F系列皮卡是美国36年来最畅销的车型,2017年是其作为美国最畅销皮卡的第41年,如今依然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2018年F-150的销售依然强劲,得益于最新的款式、增加的安全和便利功能,以及一款新的3.3T 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产生290马力。

去年4月8日,福特F-150猛禽宣布在国内上市,作为无数人的梦中皮卡,F-150让国内消费者兴奋不已,但高达50多万的售价,让人觉得还不如不上市,那样才有不买的理由。(米车生活/陈旭明)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