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才59.18万元,这才是新款福特Mustang最吸引人的!

0734-05-17 15:26:54 车知事
  • T大

近日,福特官方公布了新款Mustang的国内售价,其中2.3T车型售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

null

null

想想我都觉得很兴奋,但是降价了我也买不起。

null

新款Mustang车型将会在5月底正式在华上市。而在日前,新款Mustang中规版将继续推出2.3T和5.0L两种动力车型,其中5.0L V8发动机经过升级,同时新车全系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老款5.0L GT车型专属的“烧胎”功能(官方名为“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将被下放给新款2.3T车型,此外新车的内外配置相比老款也有所升级。

此次全新福特Mustang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造型和大灯组形状都有所变化,整体更加具有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还升级成了全LED自动大灯。

null null

与此同时,新款Mustang增加了发动机盖双散热孔。

null

null

null

null

就这三款车身颜色,小编认为“狂暴橙”会变成爆款。

null

null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新款Mustang的最大亮点,其中2.3T车型最大功率309马力,相比现款Mustang降低了5马力,我们猜测动力降低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更加严苛的排放限制;与此同时,新款Mustang GT车型换装了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466马力,相比现款Mustang GT提升了4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Mustang全系配备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代替了此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除外观和动力总成的升级之外,新款Mustang中规版车型还标配了性能增强包,其包含有底盘强化调校、更大尺寸的制动系统(5.0L GT车型配备Brembo品牌制动系统) ,以及主减速比为3.55:1的后桥限滑差速器。

null

null

小编总结:

全新福特Mustang会在性能车市场上引起一些波动。V8+10AT的搭配会让同级别的保时捷718、奥迪TT、宝马Z4以及捷豹F-TYPE收到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