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告白记》再开播,全新绅宝D50一路呵护安心告白

2018-05-16 08:48:01 车天下汽车网
  • T大

原标题:《美食告白记》再开播,全新绅宝D50一路呵护安心告白

近日,一档倍受年轻人喜爱的走心节目《美食告白记》将迎来第二季的首播。除了一份份源自各位明星用心烹制的爱心美食以外,还有一位嘉宾也尤其抢眼,那就是一路安心呵护明星采买食材,传递爱心告白的官方指定用车——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

未必阵势宏大,未必原料纷杂,《美食告白记》这档由腾讯视频美食频道推出的“明星家庭生活体验微纪录真人秀”,既不同于传统的美食类节目,也不同于时下大综艺时代的“烧钱有理”,而是反其道行之,聚焦“厨房”这个“小场景”,用小而美的“心意美食”和“真诚告白”,将平日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还原成了更加立体和鲜活的“普通人”。

无论是关晓彤一波三折惊喜告白、李现身体力行市场杀鱼,还是张亮一壶好酒兄弟情深、谭松韵再回校园青春不散,显然都成功的让观众感受到了美食告白”之间那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更在一蔬一饭中,令《美食告白记》这档走心的轻体量节目收获了大波迷弟迷妹的爱重。

伴随第二季的开播,全新的明星阵容也随之曝光,林心如、林更新、俞灏明、熊梓淇、101女团、孙艺洲、大张伟、黄圣依等纷纷卸下偶像光环,走进 “告白厨房”,带观众一起挖掘美食背后所承载的价值与厚重,唤醒人们内心深处那一抹容易被忽略却永不会忘怀的深邃情感。更意外的是,产后首次复出的谢娜此次竟也倾情加盟,这位颇具话题性的“微博女王”究竟厨艺如何,又将对谁送出她的“美食告白”呢?实在不得不令人遐想。

此外,在第二季中,比一众明星更令人期待的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据悉也有精彩表现。

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车,其不仅将全程陪同嘉宾采购食材、往返录制地,更将作为“告白专车”,承载嘉宾们五花八门的精彩告白。那么,向来以“高颜值、高智商”著称的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又将与同样“高颜值、高智商”的一众明星嘉宾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源自科大讯飞深度定制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轻松实现语音启闭空调、播放音乐、实时导航等多种操作,不仅做到一秒快速响应,多语义理解和方言普通话识别功能更是令表白趣味横生、明星们秒变迷弟迷妹,纷纷惊叹“居然这也听得懂!”

该车领先同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则不仅全程为明星们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示、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等越级配置,更让一众嘉宾大呼实用。全新绅宝D50还拥有4G在线网络支持下的海量娱乐资源和生活服务,先进的智能交互不仅让生活愈加有滋有味,也大大扩展了车内时空。

“美食”加“告白”,还有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这么一位“高智能”伙伴助攻,看来,这个夏天,势必要再度被《美食告白记》霸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