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概念”最近的一次 试乘BYTON Concept

2406-04-24 15:24:54 跟我视驾
  • T大

null

BYTON拜腾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可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汽车时代并不是一个新鲜的事儿。在新能源和互联网的交织发展下,有越来越多的新面孔进入汽车行业。或互联、或智能,每一个都在向世人画着未来生活的蓝图。而此次在BYTON Concept身上,我看到的是更“科幻”的出行方式,也许有些地方难以理解,但确实新的想法和概念。

先说“BYTON拜腾”是什么

BYTON拜腾的创始人是两位德国人——毕福康和戴雷,其中毕福康是原宝马集团工程副总裁,而戴雷则是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其团队的核心成员多数也来自宝马、英菲尼迪、特斯拉等车企。目前BYTON拜腾南京工厂车间已完成建设,还有另外的备选生产方式是和一汽合作。动力系统和制动系统和博世合作;电池则和宁德时代提供动力电池;百度提供车联网解决方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后:也许在未来,车不只是“车”,而是下一代“智能终端”。BYTON Concept所考虑的已经不再局限于满足消费者对于“速度”、“操控”的传统诉求,而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未来智能交互体验的渴望。BYTON Concept目前还处于一个“概念”阶段,但是在今天试乘活动当中所展现的各种“智能互联”概念切切实实的打破了当下传统的驾乘模式。据悉,拜腾首款量产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