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千万不能说4句话,你说了吗?

2018-04-17 15:40:25 热门汽车风云榜
  • T大

买车时不能说这4句话,否则销售就“吃定你”了

还记得你买车时讲过价吗?一般当刚到4s店门口的时,就会有许多销售顾问向你簇拥而来,对顾客嘘寒问暖的。事实上,当销售员在询问你的时间里,他们已经想好了办法,如何劝服买家将车买回去。不过就算是车市小白,如果不会讲价,但是砍价过程中有些话不该说,不然很有可能吃大亏哦。

1、“我只来过你这家店”

买车时不能说这4句话,否则销售就“吃定你”了

在买车时讲价是至关重要的,这是考验买家会不会说话的时候。假如杀价时,一旦说出“我没有去过别的店”。那你在销售员心里的形象就是一个小白了、他们会认为你对汽车的价格一无所知。所以,销售员对车型优点的解说,会让消费者觉得非常有道理,很快就会被销售员吃定。

2、“别的店没有现车”

买车时不能说这4句话,否则销售就“吃定你”了

当你在买车时说出“其它店现在没这款车”。这时候销售就会吃定你着急要车的心态,也是说有现车,然后诱导客户交完定金后,然后大言不惭地说要过几天才有车。可能一两月过去了,还是没车。因为这种情况下,4S销售会根据你急切要车的心态,交完定金后,估计比等车到更久。

3、“高配低配,你推荐”

买车时不能说这4句话,否则销售就“吃定你”了

很多车主在卖车的时候,会对买什么配置的感到纠结,你给我推荐”。这时,销售就会别有用心了,很显然都是没人要的那种配置,对于店内的畅销型,留着卖给其他人。这时,无论是低配,还是高配的,他们都会说到最好,而且会分析地头头是道,然后就是坑你没商量。

4、“再便宜点我就付钱了”

买车时不能说这4句话,否则销售就“吃定你”了

砍了老半天,买家在这时可能还想讲点价,会说一句“能再便宜点吗、便宜点我马上买”。这时,4S销售很可能绝对不降价,要不就是给你少个零头。但是,这时降低的价格,店员会从中间费、牌照费、贷款申请费等地方捞回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