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左右买合资中型SUV,不想加价买汉兰达,就首选这2台!

2018-04-17 11:00:02 有车以后
  • T大

原标题:35岁左右买合资中型SUV,不想加价买汉兰达,就首选这2台!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合资中型SUV里最璀璨的两颗明星莫过于汉兰达和锐界,而后本田不甘寂寞,推出中型SUV冠道,凭借出色的NVH、动力、巨大的空间立马在中型SUV市场里面分得一杯羹,对于选择合资中型SUV的朋友来讲,哪款性价比高就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了,今天我们就对比锐界和冠道,看看谁更具性价比。

 

 

\<\/p\>\

点评:两款车在基本参数方面,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的锐界要比冠道表现更加出色,车身尺寸方面看锐界比冠道大,不过车内的乘坐空间,冠道要比锐界更胜一筹。轮胎配置,两款车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优势配置方面两款车倒是各有千秋,不过整体上冠道要更丰富,更具性价比。

\<\/p\>\

在油耗方面,冠道搭载了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加上本田发动机一向的高效节能,因此在油耗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每2000公里油费差价为350,按一年大约2万公里的里程,一年两款车的油费差价可以达到3500,是不小的数目。

优惠方面,冠道目前基本没有优惠,此前甚至出现需要加价提车的现象,火热程度可想而知。这方面锐界一直有优势,全国大部分城市有3千到1万+的优惠幅度,所以在售价方面,锐界更具性价比。

\<\/p\>\

经过在性价比方面的对比,两款车在性价比方面各有千秋,福特锐界在落地价方面比冠道更有优势,从长期用车成本以及配置方面来看,冠道显得更具性价比,因此综合来看,冠道更具性价比。

-🔥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预算20万,这些享有盛名、各有特色的中型车不会让你后悔

20万落地不买日系,选来选去还是这4款SUV最靠谱

20万合资SUV买了却怕亏?买这几款用5年还能卖出好价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