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几台SUV的女车主,90%是美女!

2018-04-17 11:00:02 有车以后
  • T大

原标题:据说,这几台SUV的女车主,90%是美女!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很多人说,两厢车型适合那些娇小可爱的软妹子,那么看起来很man的SUV车型有适合的吗?当然有啦!为了服务好本就数量稀少的女王粉丝们,砖叔今天决定推荐几款美在气质、贵在独特的小型SUV代步车型,抓紧往下看吧!


√推荐理由

法系车总有一种独特的磁场,天生的浪漫情怀和天马行空的造型设计总是能够吸引一大批颜值党和情怀控“自投罗网”。而雪铁龙C3-XR充满活力的外观风格和颇具创意的细节设计都让时下的年轻人无法抵抗。

※不足之处

C3-XR被吐槽最多的就是它的内饰设计,陈旧过时的中控台,粗糙自带廉价感的座椅用料都影响了它作为一台法系车该有的精致度。

雪铁龙C3-XR真实口碑  雪铁龙C3-XR头条 


√推荐理由

自由侠是Jeep国产之后的第二款车型,推荐这款给姑娘们的原因真的是因为它的颜值了(当然也因为自由侠是Jeep车型里最便宜的一款)。家族式经典的七孔中网设计、小巧又带着硬朗的整体外观让这款车显得格外喜感。

※不足之处

自由侠的空间容积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下水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一直被车主所诟病。另外,风噪大、油耗高也是自由侠的主要问题。

自由侠真实口碑  自由侠头条


√推荐理由

不同于自由侠的硬朗式可爱,ESQ更加像个古灵精怪的个性少女,特别是ESQ前脸的非常规式分体大灯,造型犀利又前卫。而且为了标榜与众不同,ESQ在中网中央并没有使用品牌logo,而是直接用“ESQ”的车型标识。这款车砖叔推荐给那些预算足够、极度追求个性的姑娘们。

※不足之处

除了空间不足这个小型SUV的通病之外,ESQ在配置上稍显简陋,全系没有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必要的辅助功能。

  英菲尼迪ESQ头条


√推荐理由

除了同样具有独特个性的外观造型以外,MINI COUNTRYMAN的层次感和诸多车内细节上的设计也是推荐给姑娘们的主要原因。MINI COUNTRYMAN将英伦范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那些爱好文艺,追求小资的姑娘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不足之处

对姑娘来说,MINI COUNTRYMAN的乘坐舒适性一般,发动机运转时声音过大,而且进口车型后期的保养费用较为昂贵,没有充足预算的朋友还是要谨慎购买。

MINI COUNTRYMAN真实口碑  

MINI COUNTRYMAN头条

-🔥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买车先等等!这些SUV今年准备大换代!性价比更高!

开车不注意这5个细节的人,车上财物最容易被偷!

最低6.99万,这4款新上市车型,均配备了自动大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