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在这两个月买车会少花几千块!

2018-04-15 07:00:00 车行易·有车
  • T大

原标题: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在这两个月买车会少花几千块!

汽车市场所谓的金九银十真的是买车最合适的季节吗?肯定不是9.10月不仅不能省钱,相反还会多花很多钱,所谓金九银十只是商家为了提高销量搞出来的噱头而已。

用一个最简单的例子说明:夏天你买羽绒服肯定是最便宜的!但有人会问了,汽车又不是季节性的东西,这怎么区分呢?汽车行业虽然不靠天气吃饭,但也有属于自己的淡旺季,一年买车的最佳时间,是7月和8月,至于原因,听我说完你就知道了!

如果你经常逛4S店或者汽车市场的话,会发现7月和8月看车的人特别少,因为这时候正是一年天气最热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不想出门看车,经销商为了完成当月的任务,一般都会有比较大的优惠但不会大力宣传,这时候买车只要你砍价不是太过分,一般都会卖给你。

7、8月过去后,天气逐渐转凉所谓的金九银十到了,经销商就开始疯狂的加价,然后在给出一定的优惠,花重金去宣传给人一种清仓处理的感觉,实际上车价还没有之前便宜,这两个月是销售疯狂出业绩的时候,你砍价人家都不搭理你。

有人会说年底天气冷不一样没人买车吗?那你又错了,年底是发年终奖、分红的时候,经销商知道这时候大家手里都有钱,加上国内消费者有过年添大件的习惯,因此汽车市场年底的时候更加火爆,一些热销车型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不给你加价就不错了。

如果您不急于买车,又想在一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时间买,就尽量在7月和8月的淡季买,在金九银十买,价格反而更高,极不划算,当然也有一些特殊情况,比如:车辆换代、置换活动的时候买车优惠也很大,但是大多数车型在7.8月份的价格最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