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车曝光!有颜有料!竞争宋MAX!诚意与否就看定价了!

2018-04-15 07:00:00 车行易·有车
  • T大

原标题:吉利新车曝光!有颜有料!竞争宋MAX!诚意与否就看定价了!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的内部代号为“VF11”,正式命名将在未来公布。此外,新车将提供1.5T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这款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吉利品牌标志性的水波涟漪式家族设计语言,加之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V字形的镀铬饰条更是延伸至大灯内部,可谓推陈出新。

车尾添加了“VF11”的标识,实为该车的内部代号,未来将有正式的命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内部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而在动力配置方面其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此外还将会有一款1.5T的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