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买合资SUV,选现代ENCINO还是本田XR-V?

2018-04-15 06:33:25 邱小铖
  • T大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null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其实不用做对比相信不少朋友就已经心里有数了,毕竟配置是韩系车的优势项目,而现款XR-V又是去年年初的车型,相比于刚刚上市的ENCINO会显得性价比不足。我们以现代ENCINO 1.6T 双离合致联版(13.99万元)和本田XR-V 2017款1.5L LXi CVT经典版(13.78万元)相对比,发现ENCINO多了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皮质方向盘、手机互联、车联网、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而XR-V则是多了后排靠背角度调节、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配置。

null

其实从外观、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我们可以感受到ENCINO这款车身上浓浓的韩系风味:外观时尚且配置丰富。出人意料的是,这次ENCINO在动力性能方面领先同级别对手不少。总体来说这是一款特点鲜明,但不会像XR-V一样老少咸宜的新车。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车辆的价格。要知道本田XR-V在经销商终端还有着约1万元的优惠,这对于本身定价就更高的ENCINO来说是极其不利的。ENCINO在没有价格优势的情况下,只盯着注重运动型SUV细分领域的消费者能够获得预期的销量增长吗?我们拭目以待。(文/钱溢佳)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