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思域帅好几倍!这款车就要上市了,迈腾销量冠军地位不保!

2018-04-15 04:48:01 小米车生活
  • T大

原标题:比思域帅好几倍!这款车就要上市了,迈腾销量冠军地位不保!

极客报道团的内容越来越丰富

并且很多篇取得了超高的点击

欢迎更多的米粉加入,我们为你包装!

本期欢迎——

刷纸

第十代雅阁是一款2018开年以来备受关注的全新车型,这款车型将会成为家庭用车的主力车型,并且相比上几代车型,可能会更受年轻人的喜欢。

我们一起看下它的“前生今世”

第一代雅阁1976年5月7日正式上市,如今已经过去42年时间,雅阁也迎来了它的第十代车型,一代雅阁5年时间卖了185972台,这个数字在当时已经属于很厉害了。

如今,被戏称为“思域plus”版本的第十代雅阁将会在四月份上市。他的前几代车型一直日系中级车销量冠军,如今全新换代的第十代,有什么优势可以再次称霸呢?


前脸部分包括车身其他地方都相比上两代车型更加欧洲化。

第十代雅阁有着极具本田标志性的LED光源,由六组近光LED与三组远光LED组成,可能还会在混动版本加入弯道辅助照明功能。

车头的U形格栅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动感,镀铬装饰条和大灯融为一体,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一体。

而第十代车型最大的改变来自B柱之后的溜背设计,这种接近Coupe的设计搭配类似轿跑更加立体化的侧裙可以更加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毕竟是台中级车,小小的鸭尾,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并且后边的尾标也是本田首次采用的260TURBO,低功率版本为230TURBO。

目前顶配车型使用了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搭配17寸的极具动感的旋风式轮毂。以后还将会有车型搭配18寸的轮毂。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本田家族式风格,以黑色为主格调,搭配木纹的装饰。

中控方面总体来说设计还是比较保守的,中控大屏分辨率比较高,显示的画面比较细腻。

中控部分都比较好用,唯一的缺点就是全景的倒车影像分辨率不高,看起来比较模糊。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平时所需要的大部分功能按键。

顶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功能,并且双区空调还有净化空气功能。

全新十代雅阁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195马力,260牛米,低功率版本177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除了这个版本之外以后还会有混动车型的推出。

搭载了CVT变速箱,但是只有sport模式,并没有手动模式。

全新一代雅阁,还配备了主动式抬升发动机盖的防护功能,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发动机盖会弹起来保护行人,将伤害降到最低。

全新雅阁将目标客户投向了现在的小年轻,而不再是之前的大叔级别了,希望我们的"小年轻"们可以喜欢这款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