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大天王即将全部到位,全新日产天籁亮相

2018-04-14 23:03:45 邱小铖
  • T大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三款车一直以来都是日系中级车的代表作,也是在帕萨特B5时代在中国有很优秀市场表现的三款车型。通常,我们会把这三款车视为日系三大天王,如果你想买一台中级车,又喜欢成熟可靠的产品特性,那么这三台车一定是绕不过去的选择。

null

现在没有完成换代的,也就只有日产的天籁了,一直以来天籁都被冠以“行走的沙发”名号,大家非常期待下一代的天籁会是什么样子。其实说起运动,日产天籁才是走在最前的,还记得2012年日产推出的天籁吗?彼时他们就已经开始走起了运动路线。掐指一算,这一代天籁上市至今也已经有5年多了,是时候来一次真正的换代了。

全新天籁还将运动到底?

null

null

null

null

相信很多人和笔者一样,除了对全新日产Altima的外观很感兴趣外,对内饰也是充满了期待,这次全新Altima没有让我们失望,它的内饰真的非常具有设计感。布局上,它采用了全新的立屏设计,层次感更强,色调的搭配上,双色内饰加上皮料和木纹,视觉效果也是一流。再加上带镀铬装饰件的平底方向盘,以及带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全新Altima的内饰非常时尚。

null

在其它的一些卖点上,全新日产Altima还将继续保留自己“行走的沙发”的优势,它还将配备一款“零重力座椅”,很期待国产版本的实际表现。除此之外,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是一个卖点,可以实现ACC和车道保持等辅助功能。

写在最后

从目前全新日产Altima的基本信息来看,它的确是竞争力十足,尤其是在运动型中级车的细分市场中,它的确很值得期待,特别是它的VC-T发动机,技术含量相当高,只是不知道国产版本会不会同步搭载,如果依然是2.0L和2.5L,那就非常令人遗憾了。和凯美瑞相比,在运动气质上,全新日产Altima不落下风,甚至更加激进,动力系统也更加强大。和只会引入1.5T的十代雅阁相比,全新Altima进入国内市场以后如果有VC-T发动机,同样也是碾压雅阁的存在。另外,在德系对手面前,全新Altima的价格应该会继续成为它的优势所在,相比美系,全新Altima的可靠性又更好,所以整体而言,它依然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