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选︱万高全新中规车延长保修服务产品震撼上市!

2018-04-14 19:36:01 万高汽车质保
  • T大

原标题:信易选︱万高全新中规车延长保修服务产品震撼上市!

2018年以来,从全国人大到博鳌论坛,从政府报告到主题演讲,汽车行业被提及的次数明显增加,汽车行业的飞跃发展就在眼前。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作为汽车交易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汽车售后板块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万高汽车质保作为售后服务板块汽车质量保修服务行业的优秀代表,在自身领域中自成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推动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规范化、完善化、专业化发展,在5年的发展中,不断锤炼自身、创新产品。

万高全新中规车延长保修服务产品

关于

“信易选”

购买条件

车龄在8年以内、累计行驶里程在18万公里以内;

非营运乘用车;

荷载人数≤8人;

非水泡车、非火烧车、非结构性损伤事故车;

续约车辆如在前一服务期内未发生故障的,无需提供材料;如发生故障的,必须提供检测单;

购买产品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产品优势

已过原厂质保期车辆也可购买

对已过质保期的车辆提供质量保修服务。

根据车型定价,一车一价

真正的一车一价,车型不同价格不同,车龄不同价格不同。

更多服务选择,更长服务里程

保修服务公里数增加到1年或3万公里、2年或6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除此以外,还提供2个月或5000公里、3个月或7500公里及6个月或15000公里(以先到为准)的短期产品。

质保部件范围,全面升级

服务范围有2大系统、3大系统、6大系统、10大系统、12大系统。全面升级,范围更优。

全国优质网点,标准化服务

全国1000+星级授权维修服务网点,提供标准化服务;二类以上高端综合维修厂+部分品牌4S店覆盖31个省市区/超过600个城市。服务范围更广。

即日购买,限时特惠

购买多年服务,享受折扣优惠。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更清晰的H5产品介绍

服务索赔流程

流程

您的车辆在行驶途中发生机械或电气故障时,请立即靠边停车,拨打万高客服专线400-7282-799

关于

万高致力于提供汽车延长保修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面向国内市场,主要提供:平行进口汽车质量三包服务、二手车质保服务、在用车延保服务、汽车质量保修管理咨询(TPA)服务等。

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设立双总部,并在成都、深圳设立分公司;在大连、天津、青岛、南京、苏州、杭州、武汉、长沙、厦门、成都、重庆、贵阳、南宁、昆明等国内30余个城市开设有办事处。

万高的核心团队,由国内首批汽车延保行业精英及汽车后市场资深专业人员组成,拥有稳健的风险经营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准确的技术判定能力、强大的资源整合及渠道开拓能力、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标准化的客户服务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