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取缔V-12发动机启动倒计时,AMG S级或是其绝唱?

2018-04-14 18:36:06 myautotime
  • T大

null

目前服役于S65(轿跑车、敞篷跑车和轿车)、SL65敞篷跑车和G65 SUV上,能够输出463kw的功率和1000N·m的扭矩。

null

null

虽然Moers没有对具体方案做详细说明,但我们猜测未来的顶级车型将搭载混合动力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功率为600kw或者更高。

null

null

我们对于 V-12的即将消失还是很遗憾的,它成就了有史以来声浪最迷人的一系列车型。

启动时像枪鸣一样令人亢奋,空转时也不能无视它的存在,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气缸中传出的咆哮能令人瞬间血脉贡张。

null

null

此外,Moers曾表示奔驰仅仅是在奔驰旗下车型中停用M279,对于其他品牌还是会继续提供该发动机。

这对于V-12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条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