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放出究极大招,推出高颜值新车,碾压雅阁.

2018-03-16 07:00:00 车行易·有车
  • T大

原标题:本田放出究极大招,推出高颜值新车,碾压雅阁.

本田近日在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的INSIGHT车型,新车外观完全改变了上一代那种科幻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像是新一代雅阁与新思域的结合体,动力系统上则继续使用油电混合动力。

目前国产版的十代雅阁即将上市外观已经颠覆了前几代国产雅阁的风格,变得更加激进也赋予车子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而这辆全新的INSIGHT的前脸明显要比十代雅阁更加协调,看上去要比思域还要漂亮。

但是从车身侧面来看,第一眼给你的感觉会是,这是一辆新思域,侧面的设计与思域就像是双胞胎般的复刻,尾部则要更加常规一些,主要尾灯组采用正常的造型,但是灯组点亮后的效果却是十分漂亮。

内饰部分,中控台放弃了那种不拘一格的个性化设计,造型风格与新思域十分相似,但是细节上却要比新思域更具科技感和档次感。

动力上搭载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提升不少,这种轿跑设计的新外观预计会得到更高的接受度。新一代车型有可能引进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