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就能买到大空间+全景天窗,春游踏青就选它们!

2018-03-15 00:01:00 车早茶
  • T大

原标题:10万就能买到大空间+全景天窗,春游踏青就选它们!

随着近来天气逐渐回温,又到了一年最适合踏青的时节。而每当这时,若你身边有一位能够带你和家人走南闯北的好伙伴,又是多么满足的一件事呢?

踏春之时,不需要这位伙伴得有多豪华多出众的配置,但是首先空间一定要大,要能满足你们出行的载物需求,其次如果还有个全景天窗,那就更棒了,当暖春的阳光柔柔的撒进车内,那种敞亮感,会让你们一路出行心情倍佳。

所以,今天茶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10万就能买到的全景天窗大空间SUV,春游踏青选它们,准没错!

长安 CS55

推荐车型:1.5T手动炫动型

指导价:9.99万

长安在SUV阵容里是一个销量均科生,旗下好几款车型都在销量榜单上名列前茅,其中最晚来的CS55的火爆程度也最出人意料,恰到好处的颜值与造型,优异的底盘与NVH调校,让它成为了自主SUV里为数不多的需要加价等车的车型,其配置和基本功自然不言而喻。

虽然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但CS55的空间却丝毫不含糊,2650mm的轴距在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下,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位置布局也都十分合理,长途出行完全够用。此外,9.99万的炫动型不但配置足够,还装配了一个开启面积极大的全景天窗,给整车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

比速 T5

推荐车型:1.5T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8.99万

比速T5是该价位不可多得的一款带全景天窗的中型7座SUV,造型硬朗霸气,2760mm的轴距带来十分充裕的空间。且配置也十分丰富,除最低配外几乎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停、全景天窗等配置,上到自动挡的车型还配备了8AT的高档位变速箱。

宝骏 530

推荐车型:1.5T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9.88万

宝骏可谓是这几年吃的最香的自主品牌之一了,在刚刚过去的二月份,其510的销量更是成功的打破了哈弗H6多年来的冠军垄断之路,以微弱之势成功夺冠。论性价比510无疑是7万级别性价比之王,高配车型也配有全景天窗,但它毕竟只是个小型SUV,谈不上大空间,所以暂且不给于它上榜。

但是,510的大表哥,于3月份刚刚上市的530就大不相同了,4655mm的长度, 530则可谓是一款紧凑型SUV的佼佼者了,2750mm的轴距所带来的空间,甚至一度可以比肩中型SUV。超高的颜值+灵活的空间+大面积的全景天窗,530还有什么理由值得我们不去爱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