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配斑马系统,雪铁龙国产版C3 Aircross谍照曝光

2018-03-15 01:12:01 汽车头条
  • T大

原标题:轴距加长、配斑马系统,雪铁龙国产版C3 Aircross谍照曝光

头条新闻头图-恢复的.jpg自2015年品牌刷新之后,东风雪铁龙和全球在品牌标识、理念、产品上进行了完全的统一,而去年领先全球推出的C5 Aircross 天逸以其“法式乐观”的设计和领先的“舒适”理念迅速在紧凑型SUV市场占据地位,而按照雪铁龙一年推出一款全球车型的规划,今年,东风雪铁龙又将迎来一款重量级的产品。

2.jpg

它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以欧洲市场领先上市的C3 Aircross车型进行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优化设计而来。目前,东雪尚未对这款小型SUV进行命名,汽车头条App得到的消息是,国产后的车型名称可能会随着轴距加长而进行调整,并将在3月22日正式公布官图和名称,按照惯例,这款车型的也将有“某逸”的中文名称。

1.jpg

3月15日,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拿到了东风雪铁龙C3 Aircross国产版外观与内饰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国产版的外观上与此前欧洲上市的版本几乎相同,极大程度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极具时尚性和辨识度。

双车大图.jpg

整体来看,相对于欧版车型有以下几点不同:国产版轴距明显加长;与C5 Aircross天逸相同侧面配有Air bump和矩形饰条而欧版未配备;国产版CD柱之间并没有像欧版那样有装饰,悬浮车顶感更为突出。汽车头条App还了解到,国产版还将配备斑马系统,以便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车联网系统的较高需求。

具体而言,外观方面,国产版车型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整体而言显得充满力量感但不咄咄逼人。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布局,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连成一体,搭配下方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辨识度很高。

5.jpg

轮毂造型与欧洲版吻合,非常酷炫,侧面配有Air bump和矩形饰条,提升了安全感和时尚感。车尾造型圆润,可以提升后备箱的空间利用,在底部的保险杠上存在的与车头、车侧面风格一致的圆角矩形,是雪铁龙新的独特设计元素。

3.jpg

内饰方面,谍照显示,国产版与欧洲版基本相同,座椅采用双色搭配,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能开启的全景天窗等,在车尾发现的摄像头表明还配有倒车影像。据了解,欧洲版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应该也会配备在国产高配车型上或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7.jpg

值得强调的是,此前神龙公司就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国产版本将搭载最新的“斑马系统”,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目前,雪铁龙C3 Aircross在欧洲上市四个月销量达到50000多辆,并获得欧洲媒体评选的多项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