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讯」宝马M5即将上市,AMG E63有胆量“翻白眼”吗?

2018-03-14 09:00:24 改联网
  • T大

原标题:「车讯」宝马M5即将上市,AMG E63有胆量“翻白眼”吗?

宝马M5和奔驰AMG E63 S,这两款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狂暴野兽。外媒在试驾后对于这两辆车都有怎样的评价呢?

全新一代宝马M5

全新一代宝马M5(F90)是首次以四驱姿态面对奔驰的AMG E63 S。这样的M5不仅更快,更犀利还更安全。

上手后就能感觉到M5更轻更灵活。当然,根据官方数据M5确实也要比E63 S轻了近145磅,其中就有碳纤维车顶的功劳。

相对于上一代宝马M5来说,新一代的M5由于采用了xDrive系统,有着更强的牵引力和抓地力,尤其是在低摩擦力的路面上感受尤为明显。TA可以让你在转弯时发挥出车辆更多的动力,更为神奇的是AWD和RWD之间的转换几乎察觉不到。

奔驰 AMG E63 S

这辆史上最强的E级AMG车型也是奔驰精雕细琢后的产物,虽然和新款宝马M5比起来并不那么完美。

以转向为例,TA没有M5那样线性的转向感受,精确度和响应值也比M5略有逊色。虽然这么说,但在实际驾驶中,如不用仔细地用心体验,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

有一点不得不说,AMG E63 S引擎的咆哮实在令人难忘!

有关宝马M5和奔驰AMG E63 S精美套图

请继续滑动手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