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只要九万块 宝骏530上市你还会买哈弗H6

2018-03-14 13:42:43 汽车洋葱圈
  • T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52mm*1710mm轴距为2680mm

长宽高就不说了,但70mm的轴距对于乘坐空间肯定是有影响的,而很多消费者选择哈弗H6就是因为车辆尺寸以及乘坐空间。而实际530的空间表现以后有机会实拍的话会全方位展示给大家。

530是怎么一款产品

说了半天530的优点,我们再来扒扒530。相信细心的网友一定会发现,530与560不仅拥有同样的动力总成,而且还拥有相同的轴距

我想说,相同的可不止这些,它们还拥有相同的前轮距、后轮距以及相同的悬架结构。这下你就明白了吧,宝骏530并不能说是一台“全新”的车,而更像是基于宝骏560由内而外重新优化而来的一款产品。

当然,宝骏的策略是完全正确的,自宝骏510上市以来,宝骏560的销量在不断下滑,形似面包车的560已经入不了消费者的法眼了,而利用现有成熟技术推出更符合市场的新产品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530仍有不足

宝骏所谓的自动档并不是我们传统认识的AT、CVT或DCT变速箱,而是一台AM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会在换挡时出现类似手动挂入档位时收油踩离合而产生的顿挫感觉,与AT、CVT、DCT变速箱的平顺度相比差距甚远。530此次照搬560的动力总成,想必530上的AMT变速箱的表现与560上的AMT变速箱的表现不会有太大差别。而530的双离合车型的售价则已经来到了10.48万元,优势全无。

null

null

​一款拥有成熟技术、高性价比的车型,已经具备了成功的条件。但宝骏530仍有许多不足,而且还未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哈弗H6等一众在国内市场大获成功的紧凑级SUV刚正面,530能否成功?还要看它产品本身。

最后给大家提一个小问题,如果你手头有11万,会选择宝骏530吗?欢迎大家踊跃讨论留言!别忘了点赞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