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30万 我就敢给你推荐不同类型的12款车!

2018-03-14 09:39:59 玩车教授
  • T大

都说

“买车就好比找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可不能随意”

所以在买车过程中挑三拣四也是人之常情

不过

...

null

null

如果把高档、时尚作为主旋律,以30万元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BBA的入门B级车型。

奔驰C级

null

奔驰家族的车型一直都具有较强的设计感,最能彰显出档次。嗯!连奔驰C级也不例外,车身动感的线条还带有一点时尚、运动的味道,乘坐质感较为舒适。

宝马3系

null

想在“高档、时尚”当中追求操控感,那么宝马3系就最适合了。它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精准的转向,加上底盘扎实,操控的表现可谓十分出色。

奥迪A4L

null

null

预算只有30万,想拥有强劲动力的车型?可以考虑一些“小钢炮”。

巴博斯 smart fortwo

null

有一种smart叫做巴博斯,别小看它只搭载0.9T的3缸发动机,109匹的最大马力加上灵活、娇小的身躯,足以让它成为“街头小霸王”。

福克斯(进口)

null

尽管福特福克斯ST的外观看起来像一款普通的福克斯两厢,但中置的双出排气管能证明它不是等闲之辈。加上搭载2.0T发动机,能输出250匹的最大马力,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什么?还要外观看起来上档次,保证乘坐舒适性?

那就没有“小钢炮”什么事了,来看看凯迪拉克ATS-L吧。外观采用“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高档大气,所搭载的2.0T发动机能达到279匹的最大马力,匹配8AT变速箱,还是前置后驱的布局,除了丰田锐志以外的“大后超”就是它。

凯迪拉克ATS-L

null null

汽车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最重要的,但是要谈“安全”,自然也少不了沃尔沃的家族车型,安全系数高是它们的最大特色。

其中像沃尔沃S90,除了常见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以外,就连前/后气帘和膝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还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等,拥有诸多主/被动安全装备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沃尔沃S90

null

以30万元左右的价格,想买一款安全配置同样丰富的车型?沃尔沃旗下还有一款XC60,不仅安全配置到位,空间表现还十分宽敞,值得入手。

沃尔沃XC60

null null

随着国家的“二胎”政策开放,不少汽车厂商都推出了7座车型,可是来到30万这个价格区间,有哪些外观大气、第三排座椅乘坐空间充足的车型?

大众途昂

null

不仅外观霸气、空间宽敞,配置还足够丰富,大众这款途昂值得入手。而且它还采用了跟奥迪Q7相同的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能与之相媲美,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最重要的是,它拥有真正实用的第三排座椅空间。

本田奥德赛

null

null

好不容易买了车,谁都不想自己的爱车经常待在维修厂,那么在30万元这个别急,有哪些质量过硬的车型?

丰田凯美瑞

null

丰田凯美瑞来到国内市场多年,历代车型的品质早已有口皆碑。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打造的丰田凯美瑞不仅继承了“品质过硬”的优良传统,而且驾驶质感更加舒适,外观也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再说了,以30万元这个预算,已经能买到顶配车型了,分分钟还能省下不少RMB。

大众途观L

null

null

null

相信目前有一部分网友都会像教授的这位朋友一样,想买一款完美的车,但事实上是不存在的,每款车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缺陷,如果执着每一个细节,不作出一些取舍、包容的话,想买到一款称心的车型?恐怕只能你自己生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