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资讯】宝马被修理厂开出去撞了,要求赔偿被告知:没有钱

2018-02-24 23:36:01 躁动的Turbo
  • T大

原标题:【汇·资讯】宝马被修理厂开出去撞了,要求赔偿被告知:没有钱

刚买了半年的宝马新车,却在一次修理过程中被店员工开出撞了,女车主十分纳闷,双方协商最后走保险,但车主需要额外的赔偿1.5万元,最后却被告知,涉事店员工称没有钱,只能走司法途径了。



【视频报道】

据媒体报道称,赵女士的这辆宝马车是去年7月买的,花了30多万元,因为跟别人发生刮擦,这个月17日赵女士将车开到了杭州厚仁路上的“洗游记”汽修店补油漆。没想到,刚把车放下一个小时,就被告知车子撞了。

赵女士赶到汽修店发现,自己宝马车右侧大灯被撞碎了,保险杠也裂开了。外观虽然还好,但是里面的零件都碎了。洗游记杨店长表示,当时店里做汽车钣金的设备坏了,让员工开着车到外面去加工,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生了追尾。

交警的事故认定书显示,“洗游记”的那名员工全责。于是,双方协商后决定走保险解决,把车送到4S店维修定损之后车修下来得大概2万3千多。

赵女士表示,车子刚刚才做过首保,总行驶里程才七千多公里。虽然已经报了保险,但是既然出了事故,肯定对车以后的价值有影响,如果将车卖掉,价格肯定有影响,需要考虑折旧费用。于是将杨店长提出的1万元赔偿提升至1.5万元。

没想到,赵女士被告知涉事员工没有钱,只能走司法程序了。

员工在职期间发生意外,属于公司行为,理应由公司出面解决,车主是将车送去修理店维修,交由修理店修理和保管,一句“员工没有钱”就拒绝赔偿,那么走司法程序起诉的对象是修理店,并且走司法程序可以拒绝走保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