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都不懂!女司机买车五大爆笑理由,每一条都让你哑口无言

2018-02-24 14:40:01 二师兄购车
  • T大

众所皆知,男性和女性的思维经常不在一条线上,脑回路的差别也经常不是一星半点。比如说买车这事儿,男人买车就像选老婆,各种发动机,变速箱,扭矩啥啥啥的,还要试驾来感受感受,可许多女人购车的理由,可就清新脱俗了,两个字概括,随性!三个字概括,我喜欢!


理由一:外形好看

这第一大理由其实也能够理解,对美的追求每个人都有,外形的设计也是一辆车除性能之外的重点设计板块。不过,若是有人选车就只看外形,还是会觉得有些突兀吧。可在广大女司机同胞中,就有那么一部分人购车的理由就是,“车的外形好好看啊,我要把他买回去”!咱今天可不是带着有色眼镜啊,咱说的只是部分女性司机的购车理由啊。就像买衣服似的,有人看好不好看,有人看耐不耐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理由二:男友的主意

这第二个理由就有些让人吃不透了。男友的主意,亲爱的买车的金主姐姐啊,我悄悄问一句,这车是你开还是你男友开,开着舒不舒服得您自己来感受啊。你男友也不能事事替你做主吧,买车就跟买房似的,您得自己满意啊。您想想别人问起买车的原因“你当初为啥会选择这款车啊?”而你的回答是“我男友的主意”,而且,万一成前男友了呢,这画面,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了诶。

理由三:和别人不一样

第三个理由是和别人不一样,这怎么个和别人不一样法啊?难不成您还来一个全球独家私人订制啊,不都是厂家流水线上造出来的吗?一个小姐姐说“我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你管我?”好好好,我错了还不成吗?那您想要哪一款不一样的呢?“最特别的那款”,那颜色呢?“好看的都行”型号呢?“你给我找个合适的就行”……反正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对吧,销售小哥额头三条黑线…

理由四:眼缘

第四个理由是眼缘,和第一个理由有点像,不过又有点大不一样。第一个理由吧,他选的是好看的,外形拉风的,而眼缘这个理由吧,通俗点说,就是我看哪辆顺眼要哪辆,还没有第一个理由有逻辑呢…小编好像明白了一个道理,女人的直觉,不只能用来做选择题,买包包,还能拿来选男朋友,选自己的小爱驾…

理由五:是我喜欢的明星代言

第五个理由那纯粹拼的就是咱的广告投入啊。金主爸爸您听见了吗,代言明星的钱可省不得啊,还得在网上弄一个票选,“谁是你心中最适合的代言明星”,这商业价值,杠杠的。你为啥买它啊?“我喜欢×××,这款车是他代言的,不说了,不说了,哇哇哇,好喜欢好喜欢呐”还有别的理由吗?“暂时就这个了”

二师兄总结:咱们说女人心海底针,有事没事你别猜。男女思维的差异不是一星半点的差距,那压根就不在一个维度啊!看了他们买车的理由,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清新脱俗啊?是不是觉得一些女司机买车的理由很随性呢?也欢迎有不同意见的女司机,文末留言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