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别克凯越3月份复活 全新动力油耗低至4.6L

2018-02-22 08:03:28 走不完的时间c
  • T大

最后一辆别克凯越在2016年8月8日宣告正式停产以来,已经连续生产13年,在中国市场总销量高达268万辆,保有量比较庞大。而据最新消息,在2018年3月份,别克凯越在停产了接近2年的时间又將满血复活了。

null

全新凯越参照目前英朗的设计,采用了飞翼式格栅设计,L形日间行车灯,而尾部设计简单和英朗差别不是很大。全新凯越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而老款凯越的数据为4515×1725×1445,轴距为2600。从尺寸数据来看,车身长度虽然短了一点,但车内空间却有了一定的提升,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null

2018款别克凯越换装全新一代三缸1.0T和1.3L发动机,1.0T+MT,1.3L+MT与1.3L+CVT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6L与4.9L,其油耗相应降低高达30%。

null

null

最后:2018款别克凯越的上市,在小型家轿市场无疑会掀起三分浪,对合资车领域大众捷达和桑塔纳一定会起到很大的冲击,5-8万车型是时候接收全新别克凯越的挑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