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9预告图 或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8-02-21 20:48:01 汽车点评网
  • T大

原标题:全新起亚K9预告图 或于纽约车展亮相

[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起亚K9(北美称为起亚K900)的预告图。新车为起亚的旗舰轿车,该车有望在2018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起亚K9预告图 或于纽约车展亮相

作为起亚家族的旗舰型轿车,全新起亚K9将与同门师兄Genesis G90同平台打造。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也十分独特。

全新起亚K9预告图 或于纽约车展亮相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尾灯设计,点亮后比较具有科技感。但由于该车仍处于重度伪装阶段,因此很多细节还不得而知。

全新起亚K9预告图 或于纽约车展亮相

此外,我们也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尺寸十分夸张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下方的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还采用了疑似金属材质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K9或将搭载与Genesis相同的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426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