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厚道国产SUV,档次不输哈弗H6,叫板CR-V

2018-02-20 08:29:09 老韩品车
  • T大

如今的国产汽车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认可和欢迎,很多国产汽车品牌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特别是在SUV车型方面。宝骏510、吉利远景X3、哈弗H2都已经发展为这个级别的明星车型,其中宝骏510在2017年的销量高达35万辆,在销量榜上仅次于哈弗H6。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据悉,新款宝骏510的售价为5.48-7.68万。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510采用了十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比较硬朗。采用大胆夸张的设计语言,从目前的销量来看这样的做法是很成功的。前脸是宝骏510最大的亮点了,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让它个性十足。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沉稳。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宝骏510侧身设计动感时尚,车身长4220mm、宽1740mm、高1615mm,轴距上达到2550mm。采用205/60 R16的轮胎。此次新上市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与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个性十足的分体式灯组让人印象深刻。隐藏式的C柱、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细长的尾灯与车头的日行灯相呼应。

悬浮车顶的设计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动感元素,也让它从后面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样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舒适型作为宝骏510的入门级车型,除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ISOFIX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车内中控锁、全尺寸备胎之外,并无太多亮点配置。同时,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的缺失,也让这个配置的车型接受度仅为54%。

内饰方面。新款宝骏510同样采用了十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采用真皮包裹,配银色装饰件设计,观感触感比较强!内饰造型比较简约,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富有科技感,仪表盘的造型也十分个性,内饰的整体风格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在做工和用料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可以说内饰非常实在,也是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品味。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5挡AMT变速箱。在操控方面,宝骏510装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可以说相比于国产的一些其他SUV,还是更胜一筹。

最厚道国产SUV,档次感不输哈弗H6,大胆叫板CR-V。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细节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