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又一款高颜值SUV,不过有点靠近MPV哦!

2018-02-17 21:24:01 酷车无忧
  • T大

原标题:众泰又一款高颜值SUV,不过有点靠近MPV哦!

君马汽车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很陌生吧,这又是哪个小品牌,这是众泰旗下的独立运营的一个品牌,总算还是有一个大户支撑着。

君马旗下首款SUV 君马S70也将在2018年1月17日正式上市,这辆车定位于中型SUV,上来就搞这么大。

不过阿永哥第一眼看过去,你不说这是SUV,我还以为是一辆MPV呢,这修长的车身,底盘这么低,车头也不够高耸,还真以为就是一辆MPV。

不知大伙觉得像不像,外观上也比较大胆,有两种前脸可以选择,都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有T字形状的点阵式,看着就非常高贵的样子。

另一种是直瀑式,显得比较稳重,两侧狭长的车灯组有人搭配出非常犀利的视觉效果。

侧面果然不出我所料,悬浮式车顶是少不了的,几乎所有的新品牌都会上悬浮式车顶来吸引眼球,感觉车顶高度不够,侧身非常修长。

特别是车门的弧度太直了,难让人觉得是一辆MPV,车尾的线条很简单,中规中矩。

内饰的风格可谓非常科技和高贵,中控台用上了很多皮革包裹,钢琴烤漆,质感十足的样子,全液晶屏仪表盘,显得相当有科技感,空调控制区域也是触摸设计。

全车尺寸为4746*1882*1700,轴距为2800。

车内的配置非常丰富,ESP、AEB紧急自动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PB电子手刹、TCS+HBA+HHC+HDC(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盲点监测、胎压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君马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

遥控停车方位提醒、后排座椅角度调节、远程启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等,这些配置已经让眼花缭乱了。

动力上搭配1.6L和1.5T两款发动机,1.6L说实话太小了,7座中型SUV你搞个1.6L能拉得动吗?

还是为了压低价格?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牛.米,5速手动变速箱,1.6L车型这个动力搭配也是硬伤。

但是价格可能会低挺多的,1.5T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6速自动变速箱。

1.5T车型的动力搭配倒是能吸引目光,后期详细情况我们还会继续跟进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