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前后+靠背调节!这几款5座合资SUV,后排堪比移动沙发!

2018-02-15 08:12:01 有车以后
  • T大

原标题:后排前后+靠背调节!这几款5座合资SUV,后排堪比移动沙发!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后排空间好不好,是许多消费者购买SUV时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但是关系到后排乘坐舒适的不只有空间,座椅本身的影响也很大,比如填充物是否柔软,靠背角度是否合理等等。座椅软硬要大家自己去感受,但是砖叔可以推荐几款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角度调节的合资5座SUV供大家选择。

(注:为什么只推荐合资5座SUV呢?因为7座SUV几乎都支持这两项功能,所以并不稀奇,而自主5座SUV支持这两项功能的几乎没有)


√推荐理由

上汽大众深知国内用户对空间的重视,因此国产途观将轴距加长了80mm,这多出的80mm配合后排座椅前后调节,让途观的后排灵活性十足,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更大的后排空间或后备箱空间,而5挡可调的靠背角度,也能让乘客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坐姿。

※不足之处

作为上一代产品,途观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后备箱空间偏小,许多车主都表示有些不太够用;另外配置较低,全系均未配备倒车影像,许多车主免不了后期自行加装。

途观头条  途观车主口碑


√推荐理由

也许是美系车的身份和有些“野性”的定位,让自由光对后排的灵活性有所要求,全系标配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角度调节,不仅能让自由光的后排有更好的乘坐体验,在后备箱空间不足时,还能通过移动后排座椅扩展空间,大大增强了空间实用性。

※不足之处

受限于车身尺寸和较高的地台凸起,即使后排座椅可调,还是有许多车主表示自由光的后排空间不够大,另外两款自吸发动机动力偏弱、油耗偏高,也是许多车主不满意的地方。

自由光头条  自由光车主口碑


√推荐理由

昂科威作为上汽通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后排空间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在2016年度的10大SUV测试中,昂科威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全平的地台让砖叔印象深刻,对后排空间有要求的车友一定不会失望,可惜只有2.0T车型支持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角度调节。

※不足之处

由于将大部分空间让给了后排,因此昂科威的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很宽裕,不符合中型SUV的水平,如果是2.0T车型,在使用中发现后备箱不够用,不妨将后排座椅往前挪挪,还能腾出一些空间。

昂科威头条  昂科威车主口碑


√推荐理由

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宝马X1均为长轴距版车型,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110mm,这让宝马X1的后排空间,完全秒杀同级的奔驰GLA和奥迪Q3,甚至比宝马X3还要大,全系标配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角度调节也让它的后排更加灵活,你可以舒服的葛优躺,也可以为后备箱腾出更多空间,买一款实用性超强的入门级豪华SUV,非宝马X1莫属。

※不足之处

虽然空间大了,但X1开起来还是很“宝马”:防爆胎的胎噪较大、悬挂偏硬,路感较强、前排的座椅也比较硬,这些都是令车主们不太满意的地方。

X1头条  X1车主口碑

推荐阅读

2017年销量最大的6款国产轿车,都在10万内!

都说这车是10万内的宝马X5,究竟值不值得买?

最低7万,这4款国产SUV配备自动驻车,堵车不怕脚抽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