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捷豹XJ上市 售价89.8-110.8万元

2018-02-14 10:00:01 汽车点评网
  • T大

原标题:2018款捷豹XJ上市 售价89.8-110.8万元

[

日前,我们从www.58che.com/brand/jaguar/" rel="nofollow">捷豹官网获悉,2018款www.58che.com/3012/" rel="nofollow">捷豹XJ车型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本次,新车取消了原有的2.0T车型并新增一款www.58che.com/terms/dic_136.html" rel="nofollow">3.0T两驱全景www.58che.com/5580/" rel="nofollow">商务版,其售价www.58che.com/4903/" rel="nofollow">区间为89.80-110.80万www.58che.com/5579/" rel="nofollow">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www.autohome.com.cn/178/" rel="nofollow">捷豹XJ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JL 3.0T 两驱典雅商务版 89.80
XJL 3.0T 两驱全景商务版 95.80
XJL 3.0T 四驱全景商务版 98.80
XJL 3.0T 两驱尊享商务版 107.80
XJL 3.0T 四驱尊享商务版 110.80
58车 www.58che.com

2018款捷豹XJ上市 售价89.8-110.8万元

『配图为2016款捷豹XJL』

外观方面:新款XJ相比于老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上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全系标配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同时各车型的售价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XJ取消了原有的2.0T车型,现全系搭载3.0L V6www.58che.com/terms/dic_199.html" rel="nofollow">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www.58che.com/terms/dic_4.html" rel="nofollow">功率为340马力,峰值www.58che.com/terms/dic_5.html" rel="nofollow">扭矩为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8速自动www.58che.com/terms/dic_82.html" rel="nofollow">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