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丰田Supra和宝马Z4仅是名称和功能设计不同?

2018-02-14 07:39:06 幻波
  • T大

null

丰田在今年将推出新一代性能跑车Supra,这款备受瞩目的跑车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

通过各种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很多关于新一代Supra的情况,例如这款跑车是与新一代BMW Z4使用相同的平台,配备相同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等等,因为他们是一起搭建的。这两款跑车是丰田与宝马合作的产品,所以Z4和Supra在性能等各方面几乎一样。

尽管他们的内部是一样的唯一区别就是名称和设计风格,但Supra与Z4是两个明显不一样的产品,他们的品牌不一样,定位不一样。宝马Z4定位是豪华跑车,这与宝马品牌是一致的,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更具有豪华感,并且售价更高。而丰田Supra则定位为一款纯粹的跑车,在设计和内饰上,更注重驾驶乐趣,更简洁适用。

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产品,希望大家会喜欢,可以关注作者,每天推送优质文章和秒杀产品!

保护发动机,提升动力,清洁燃油系统,增强动力性能,清除黑烟,节省燃油,降低噪音,清除积碳,促进燃烧,改善排放,修复腐蚀,防锈表面,保护引擎省油,赠运费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