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坑的一款车,1.0L发动机配5AMT

2018-02-11 07:47:33 驾驶那点事
  • T大

其实说到大众,往往和厚道是不沾边的。尤其是一些入门级的车型,往往使用的都是比较低的配置,减配减的简直让人无力吐槽。但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即便这样,在市场中的销量还都不错。也不得不佩服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

null

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没有那么好的命了。不但在市场中销量奇差,而且在市场中的辨识度也真的是不敢恭维。很多人纷纷表示,这不就是一款老年代步车吗?这款车型就是大众的up。目前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中销售,价格在12万左右,到电动版的25,6万不等。

null

外观方面,笔者前面说了,就像是一款老年代步车,因为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微型车,所以说如果你是五大三粗的汉子,那还是不要想了。当然了,这款车的用途在笔者看来,就是简单的代步,上个班,买个菜,真要是长途驾驶,不累死也得憋死的节奏。

null

内饰方面,按说12万多买一款这么小的车型了,大众总要厚道点,配一点靠谱的配置,然而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这些也不要奢求了。能有个收音机都算很不错了。而且,可以看出,大众up的内饰没有一点时尚感或者是现代感,真的是感觉和时代脱轨的节奏。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1.0L的发动机,最大扭矩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AMT的变速箱。目前这款车已经爆出了好多问题,譬如说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抖动等等。

null

这样一款外观不行,内饰廉价到不如奥拓,空间小,动力又不是很给力的车型,在价格方面卖到了12万多,大众真的是很有勇气。不过,事实也给了大众一嘴巴子,因为销量实在是渣的要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