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来袭 外观堪比奥迪Q3或8万起售

2018-02-11 07:28:48 老韩品车
  • T大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SUV的“佼佼者”,如今哈弗H6的市场正被其他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旗下的热门SUV车型所瓜分,比如传祺GS4、宝骏560和宝骏510的月销量都曾经无限接近哈弗H6,虽然每次哈弗H6都力挽狂澜,但是也承受着巨大压力。哈弗H6迫切需要兄弟部队来分担压力,减轻自身巨大负担,考虑到哈弗H2的级别和能量都不理想,哈弗H4的出现就迫在眉睫。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日前H4量产版实车已经现身,预计距离上市的日期也不会太远了。哈弗H6新车指导价为8.88-14.68万,所以哈弗H4预计8-10万元起售,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棚设计,显得夸张大气,两边搭配两个LED大灯,显得非常时髦,堪比“奥迪灯厂”。多横幅的镀铬格栅由六边的饰条作为包裹,并与两侧犀利的头灯相接,看起来气势十足。雾灯区的网状进气口较大,并由镀铬条作为装饰,同时微微翘起的前唇,看起来也和它的“大哥”H6有几分相似。

汽车侧面,哈弗H4的长宽高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2660mm。尾部方面,车身侧面爬升的腰线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五幅轮毂设计简洁干练。而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很时尚大气,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也让车子看起来很高档。如果说是缩小版的H6也一点不为过!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不过很多部位采用了软质材质。中控液晶屏也是现在流行的悬浮样式,并且很有科技感,大屏下方的按键有点太空舱的感觉,说句心里话,小编觉得中控屏的位置有点低,开车时低头看屏幕会非常不方便,方向盘上过多的功能键反而降低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这款H4的采用了三种动力供大家选择1.3T,1.5T与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1.3T与2.0T匹配的是7速双聚散变速箱,1.5T匹配的则为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升,6.8升与8.3升。哈佛H6的油耗过高,也是很多人抱怨的原因希望油耗方面能再低一点。哈佛H4火爆来袭,外观堪比奥迪Q3,或8万起售,还纠结宝骏530?

总结:H4的外观并不难看,但有些失望,因为跟H2H6等车型跟差不多,看多了,就有审美疲劳了,开在大街上,相信不看尾标,很多人都无法第一时间分得清具体的型号。据悉H4将在3月份下旬发布!大家对即将上市的哈弗H4有什么期待呢?不妨在下方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