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台美国车却用中文按键,全进口V6发动机40万,车主都是真爱

2018-02-02 20:00:30 球叔教你买车
  • T大

众所周知,车内的各个功能按键采用英文或者简写的英文标识是国际惯例,其实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设计并不合理,还是有很多人看不懂英文的,所以关于按键应该采用中文的呼声也一直不断,在这一块,自主品牌的比亚迪是做得最好的,不过其实除了比亚迪,还有一个普遍也喜欢用中文按键,它就是讴歌。

讴歌是本田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虽然属于本田,不过讴歌却是地地道道的美国车,研发、生产等环节都是在美国本土完成,之前也只专在美国市场销售,后来才慢慢进入国内市场。

讴歌RDX就是采用中文按键的典型代表,中控台的多媒体区域全部采用中文进行标识,各项功能简单明了易懂,很方便人们操作,不过让小编比较好奇的还是RDX进口车使用了中文标识,为啥国产的CDX和TLX-L就变成英文了呢?小编猜测是为了显得有档次。

外观方面,RDX比较强调运动感,X状的前脸和个性的LED构成了非常有前卫科技的前脸,侧面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流线修长,车尾的设计也同样简洁立体,精致感还是比较不错,尺寸方面,RDX的长宽高为4690*1870*1680mm,轴距为2685mm,以数据来讲的话,RDX基本只相当于CR-V大小。

内饰为讴歌标志性的环抱式设计,以现在的审美的来看,无疑有些脱节了,希望讴歌赶快换上新内饰,不过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做工和用料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上,RDX全系搭载的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67匹,最大扭矩298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此外四驱车型还配备了本田的超级四驱。目前RDX国内的起售价为39.98万元,买RDX的车主可以算的上是真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