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盯着CRV,这款7座SUV不到16万够厚道

2018-01-19 14:44:14 一点广西汽车
  • T大

在合资品牌里,日系车整体表现比法系德系要好一些,尤其是丰田、本田和日产三大品牌,撑起了日系车的半边天。然而日系里也有一些冷门的品牌,比如铃木、三菱等,销量相当惨淡。

今天要说的就是一款三菱车型--欧蓝德,售价在15.98-22.38万元之间,是三菱旗下的销量担当,月销五六千左右,对于小众的三菱来说已经不错了,勉强维持着三菱的在国内的日子。

在外观上,欧蓝德可以称得上是三菱的颜值担当,整体造型不仅充满科幻感,也很显年轻化。采用了三菱典型的家族基因,X字状的前脸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感觉很有硬汉气息,还在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设计的也很精致。

从侧面看,一条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还有些小幅度溜背的设计,运动范就这样彰显出来了。尾部也采用镀铬装饰件的点缀,与前脸相互呼应,十分协调。

在车身尺寸上,欧蓝德的长宽高是4705/1810/1680mm,轴距是2670mm,车身比较修长且高大,看上去十足的大块头气派。

内饰比较简洁实用,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整体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看着比较新颖。方向盘的尺寸设计的比较大,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8英寸液晶显示屏算是整个内饰部分最大的一个亮点了,不仅显得很有科技感,而且反应灵敏,操控起来比较方便。中控区域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覆,符合这个水平应有的用料水准。

在动力方便,欧蓝德提供2.0L和2.4L两种发动机,其中,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平顺性和可靠性还是可以接受的,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不错。

欧蓝德在性价比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相对于那些当红的竞争对手,更多的缺少的是品牌知名度,一些老车主也纷纷表示这车确实是不错,对于不追求品牌比较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