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良心”的一部车,和帕萨特完全一个等极,居然只卖速腾的价

2018-01-19 07:41:58 红飞说车
  • T大

同是大众的一款车,在外形上和帕萨特基本没什么区别,动力系统也是相差无几,这款车和最新款帕萨特B8的零部件相似度高达50%,但是这款车的销量却还没有帕萨特的三分之一,什么才导致他如此的落寞呢? 这款车就是斯柯达全新速派,大家都知道斯柯达是属于大众旗下的,之所以不出名,是因为斯柯达的车型和大众的车型简直相差无几,设计的理念也是车不多,用的零件也是差不多。这款车就是号称“前卫版帕萨特”的斯柯达。这款车的中网有棱有角,像一颗钻石一样璀璨,每个角度都能看出浓浓的锐气。 他的前大灯也是这样,大灯亦是如此,大灯内数条灯带,好似睫毛,又好似灿烂夺目的射线,这大灯感觉能和奥迪拼一拼了。 斯柯达速派有帕萨特的味道,车身比大众帕萨特的车身较长,所以说这款车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速派在外形设计上,显得更加的充裕,激进,两边凹进去的设计让人感觉他吧自己腰上的赘肉给收了进去,如果把帕萨特这辆车比作中年人士的话,速派就是一位年轻有活力的青年人。 车尾有着非常时髦的翘起,尾箱区和其他区域,帕萨特和这辆车最大的不同就在尾灯的造型上了吧,“<"型的尾灯和帕萨特有着天壤之别。掀背式尾门的开口特别深,这就非常方便大物品的装卸。空间简直可以直逼SUV了,另外速派全系标配感应式免接触尾门,更是增添了极大的便利。想不到冷峻的外表之下,内心还是个小暖男。 内饰不免让人感到失望,和帕萨特有着50%的零件共享率,内饰难免“大众”。整体的造型大众车主们都应该很熟悉了,带有装饰片的对称式中控台。仪表盘使用双圆式布局,中央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 变速箱提供5MT、7速干式双离合、7速湿式双离合三种传动方式。 这款车和帕萨特一个级别,但是价钱真的便宜不少,只要16万。速派由此成为了小众稀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