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订货会签下5000台,云南电动车市场“狼来了”!

2018-01-19 07:00:00 电动车大事件
  • T大

原标题:一次订货会签下5000台,云南电动车市场“狼来了”!

2018年1月17日,云南绿能新势能品牌推介暨一季度招商订货会在云南昆明盛大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对云南市场过去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的展望,更是寓意着云南市场2018年的腾飞的脚步已经开跑。

如何能够把车卖出去?

如何能够用更高的价格把车卖出去!

如何让买了我的车的顾客还只买我的车?

会议伊始,绿能电动车董事总经理王军王总上台发言,王总首先抛出了上面的三句话,引人深思。接着王总深入浅出的逐字逐句的分析了这三句话,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了改变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凡事有计划有规划才能让事情按照自己的所思所想实现出来。王总还将公司的2018年乃至接下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给大家做了解读,还对大家承诺,在2018年,将针对云南市场,开发更具针对性的车型,以适应市场的需求,表明了公司未来对云南市场的信心。

紧接着,绿能电动车市场运营督导部部长于鑫先生在会上从价值力到表现力的方面对云南市场的产品做了一个细致的阐述,让大家知道了一系列新产品如何在终端体现出极强的表现力,增加产品的价值力。

在下午的会议上,绿能公司云南省区总监涂志军先生给到场经销商讲解了产品策略组合的概念,将公司的所有新产品做了一个系统的资源展示,用策略及组合的方式将产品嵌入进去,那么产品就有了自己的生命力,也更直观的可以感受到产品的优势对比。

涂总还给各位经销商描绘了2018年云南市场的一个梦想,那就是将云南市场做到全国第一。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云南市场将统一行动规划,加大对市场的支持力度,增强市场人员的战斗力。涂总也邀请现场的经销商和他一起来见证并实现这个梦想。

在最后的会议时间里,绿能电动车西南大区总监汪洋先生对云南市场的策略内容,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读,在2018年,无论是产品还是政策,都将给整个云南市场展现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绿能。通过汪总的讲解也让大家有了合理利用资源的概念。

在晚上的年度表彰大会及欢庆晚宴上,昆明绿能公司总经理袁增勇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列席晚宴,并作为颁奖嘉宾与汪总一起给云南的优秀的经销商们颁发奖牌及证书,以表彰云南市场的优秀经销商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与付出,汪总代表公司再次表达了对各位优秀经销商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各位经销商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表彰结束自然就是欢庆的时光了,大屏互动的摇红包活动瞬间点燃全场,摇着红包喝着庆功酒,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向高潮。

经最终统计此次会议现场签单总量高达5000台。

通过此次会议,云南市场统一了思想,整装待发,只为同一个梦想努力,每个人都将为了这个梦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团结一心的团队在2018必将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