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的拦路虎是普通同级车还是是豪华品牌下探?

2018-01-18 17:05:10 书戈看车
  • T大

null

null

亚洲龙是什么来头?

全新第五代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在2018年北美车展亮相,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北美市场预计在动力上提供3.5L V6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全新亚洲龙整体造型趋向于第八代凯美瑞,前脸夸张的进气隔栅造型十分犀利,视觉效果凶狠。亚洲龙尾部则采用当前豪华车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富有豪华感。其内饰中控搭载了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是最大的亮点,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

null

大众中大型车失败,丰田亚洲龙突破辉昂问题不大

null

null

比克君越和福特金牛座或成较大对手

null

BBA中型车品牌当道,亚洲龙能否产品致胜是关键

在普通品牌内,丰田亚洲龙要面对大众、别克、福特等品牌旗下的中大型车,而一旦突破普通品牌限制,豪华品牌中级车将会成为亚洲龙的拦路虎。诸如C级、A4L以及3系,品牌上丰田的优势甚微。除此之外,美系豪华品牌在2017年的大跃进也是丰田发展中大型车的一大阻碍,总体而言,豪华品牌不断的下探是普通品牌发展中高端车型的最大的阻碍,而亚洲龙未来如何破局,这还要看价格和配置为主导的产品力如何。就目前凯美瑞在TNGA架构下的肯定表现,未来亚洲龙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