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轿跑SUV,2.0T配8AT,想买车的值得等

2018-01-18 07:13:57 车技集合
  • T大

说到比速这个汽车品牌可能不少消费者还有些陌生,这个创立于2016年11月的国产品牌虽然不像吉利长城这般大红大紫,但却是新品牌中能够立稳脚跟的一个,目前旗下有T3,T5以及M3三款车型,而在最近,这个品牌却有了一个大动作。

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曝出比速将推出一款采用溜背造型设计的轿跑SUV,而在近日,网上也是曝出了新车的申报图,新车命名T6,定位一款跨界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速的家族式格栅前脸,比比速T3和T5如出一辙,只是新车显得更激进也更运动,此外还可以从图片中看到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灯组设计,预计新车的照明效果应该不会差。

车尾的溜背造型将车尾体现得十分饱满,看起来还颇有一股宝马X6的气质,而双边尾排也将新车的运动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内饰方面,作为一款2018年的国产新车,不够时尚不够有科技感自然是笼络不到消费者的,好在新车并没有让人失望,中控悬浮大屏,T型档杆都是现在最时尚的设计,而平底方向盘看起来也是十分运动,能够得到年轻人的认可。

而和现在追求简洁的设计不同,新车即便是在有中控大屏的基础上也设计很多实体按钮,注意:是很多,我也实在是想不出这么多按钮到底都是一些什么功能,此外整个面板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覆盖,还有缝线,看起来很有档次感,最后值得说一下的是中控面板上的表设计,虽然是一个小设计,但无疑在档次感上面再增一个层次。

作为一款轿跑SUV,那就必然会在后排空间上有所损失,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是很宽裕,但应该说成年人坐进去不会感到拥挤,轿跑的造型证明头部空间也必然不会太充足,这都是空间方面的缺点,而亮点就是单独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老板键,谁说只有老板才需要这个键?其实只要是后排乘客都需要。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实话来说,这个动力参数真不怎么样,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依我来看这个8AT很有可能就是来自国产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毕竟来个采埃孚或者是爱信的8AT,价格估计也不会低。最后需要吐槽一下的是:新车居然没有全景天窗,这是在有点违背这个时代国产新车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