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总是不靠谱,2017年BBA销量到底哪家强?

2018-01-13 18:16:48 每日汽车观察
  • T大

眠咩咩

null

终于等到宝马公布销量,加班也值了……

文 ▍眠咩咩

null

▼ 宝马

null

这是宝马连续第七年创下销售记录,除了各个子品牌表现优秀,更是提前完成了向全球客户交付1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当时那个电池楼,咩咩我可是印象深刻哦。

null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SUV的偏爱越来越明显,宝马的SUV系列卖的也很不错,在2017这一年实现了28.5%的增长,X5以超45000辆的销量领跑整个SUV家族。

超帅气的M系列虽然在路上见到的还不是特别多,但增幅也很明显,在华同比增长37%。看样子,国内消费者除了豪华,重视性能的也越来越多了。

▼ 奥迪

null

A6L继续稳坐奥迪销量一把手,142214辆的销量真不愧“官车”的名头。沉稳大气的外观,加上政府的长期采购,咱们说起奥迪确实第一个就容易想到它。Q5虽然即将换代,但降价后仍然销量可观,全年共卖出124055辆,咩咩的邻居就贡献了一辆。

null

奥迪的进口车也很受欢迎,尤其是TT RS Coupe、RS3、A6 Avant这样的车型,更是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跑在路上也是十分吸睛。

虽然上半年由于经销商问题受到影响,奥迪的销量出现了严重的下滑,但经过下半年的奋起直追,奥迪还是追回了第二名的位置。不过总体销量增长只有1.05%,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和宝马、奔驰的大幅增长比起来,奥迪这一年的表现就显得比较逊色了,2018还要继续加油哦。

▼ 奔驰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超过240万辆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约230万辆,同比增长9.9%。在中国大陆则交付了610,965辆新车,同比增长25%。

null

轿车长得好看,SUV卖的也不错。就全球市场而言,SUV车型全年销量超过80.5万辆,同比增长14%,占梅赛德斯-奔驰总销量30%以上。MPV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光是V级车在中国就有了66%的涨幅。

null

纵观2018年,BBA都会在中国继续推出更多车型,尤其以SUV为主。宝马和奔驰更是以出行服务作为重点业务,努力转型。随着电动车的崛起,BBA的豪华一哥争夺战会更加好看,结局也更值得期待。要想再次夺取第一名的位置,可不是那么容易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