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科幻性的国产SUV,今年有望上市

2018-01-13 16:38:21 SuV周刊
  • T大

国产汽车工业虽然发展时间较短,但发展速度相当迅猛,如今老气横秋的设计已经不能满足现有消费者的需求了。更加时尚的造型和具有科技感的设计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的喜欢,今天刊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长城在这方面最有潜力的两款SUV。

长城WEY P8

null

WEY P8在外观造型上虽然与VV7有很大的相似性,但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前脸造型相当的夸张,前脸基本上已经被蜂窝式中网所覆盖,给人的视觉冲击很强悍。全LED光源的竖状日间行车灯已经成了VV系列的标志性元素了。

null

虽然是一款新能源车,但尾部排气管还是采用了双边四出,搭配独特造型的保险杠,看起很运动感十足。还配备了后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整体棱角分明,而且带有层次感觉。

null

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一条笔直的线条贯穿前后,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轮圈采用了多条辐21英寸,看起来很有档次,轮胎为佳通的520系列,255/45 R21。

null

内饰上延续了WEY的家族式风格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在挡把区还增加了方向盘助理调节、电动后备厢开户和计划冲电功能。在用料上P8也是上乘,前门内侧采用了真皮材质,中控台使用了木纹理装饰,在视觉和触感上都非常有档次。

null

动力上WEY P8配备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负责前桥动力,电动机负责后桥动力。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524Nm。这套采用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动智能四驱技术的P8,在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

长城WEY XEV

null

如果你觉得WEY P8还不能满足你的未来感,那么这款WEY XEV一定会符合你的胃口。XEV这款新能源概念车在前脸上完全没有中网的概念,如果前脸设计的高度再高一些,你可能都看不出来这是前脸还是尾部了。大灯采用了三根竖状样式,关键是WEY XEV在这款车上使用了全新的车标。

null

在车头的发动机盖板上配有散热孔设计,前脸整体看起来不仅有次层感,更多的是给人一种未来汽车的感觉。

null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流畅,前后一气呵成,车身现车顶采用了红黑双色,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样式,硕大的鸥翼式车门,在展开时一股跑车的感觉迎面扑来。

null

尾部与前脸遥相呼应,尾灯同样采用了三竖状设计,不同的是增了一条贯穿两侧尾灯的灯带。而且在车身的前后左右配备了4颗激光雷达,加上车头的三目摄像头的尾部的单目摄像头用来支持自动驾驶功能。

null

来到内饰可以看到完全的一副未来式设计, 不仅有与自动驾驶相匹配的显示增强技术和V2X车联网,还有着个性的设计,座椅完全 为自然驾驶所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是由六边形导体所组成的三维矩阵进行无线冲电,可通过APP控制冲电进程,整体续航里程为530km。WEY XEV可以说是国产车中最具未来性的一款车,虽然还只是概念车,但相信在长城以后的车型中将会慢慢出现这款车所带来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