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

2018-01-03 09:19:14 网上车市(o)
  • T大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也是全新40系首款产品。新车将率先采用进口的型是引入国内销量,并于第三季度国产。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沃尔沃XC40专利图,直瀑式前格栅配有镀铬装饰,悬浮式车顶与竖置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新车国产后预计起售价将下探至25万元左右,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1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2

XC40前脸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融入“Y”字型日间行车灯,相比60系和90系的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与灯组相连,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下保险杠配有防擦护板,两侧并未配备雾灯组。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3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4

XC40车身侧面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配有车顶行李架;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身下部配有黑色包围,配备宽五辐式轮毂,是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运动感。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尾灯组采用竖置布局,车顶部配有扰流板,两侧为镀铬装饰的排气口。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5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6

沃尔沃“小”SUV先进口后国产 预计25万元起售-图7

XC40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相比奥迪Q3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国产后起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