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好叫座”的5款车,被网友喷惨了,销量却直线上升

2017-12-16 20:36:58 汽车大师
  • T大

之前在文章中说过,“叫好不叫座”是指一款车性能很好,但是没有人买,“不叫好叫座”是指一众网友或者很多消费者说这款车不好,但是销量却很高。那么这次大师兄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不叫好却叫座的车,看看你买了吗?

null null

null

福特福睿斯也是如此,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成绩一直不错,成为福特品牌的销量担当,马丁脸非常唬人但是油耗和空间是这款车的问题所在,不过好在福睿斯的营销做得还不错,至少销量很好,这应该也算是“不叫好叫座”的典型代表吧。

null

宝马X1是最受争议的一款车,刚上市的时候网友们都称为这是一台假宝马,因为新一代X1没有了后驱,还用上了三缸机,不过,新车在空间和颜值上有了巨大的提升,不过尽管网友们喷的厉害但是订单不断,销量不错,街上的能见度很高,当然在宝马的品牌面前,三缸啥的就都不是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