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必须SUV 这几款高配置SUV不到10万买顶配

2017-12-15 18:29:19 AutoDang汽车
  • T大

一提到过年,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欢喜的奔波一年终于可以回家过年,而忧的却是买票难,即使利用各种“黑科技”的抢票软件也不一定买到票。其实小编倒觉得,在大城市生活的年轻人不如买台SUV开车回家过年,不仅平时在城市生活也可以代步用,回家时父母看到也颇有面。当然物美价廉就更好了,下面就推荐几款不到10万就能买到的高配置SUV。

风光S560

轻松自驾主打年轻

风光S560是一款自我定位非常清晰的紧凑型SUV,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市场,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着快节奏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而这款车以“轻松智联 轻松驾控 超级质保”为核心卖点,为年轻人提供轻松之旅。车型整体设计年轻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与鹰眼式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双幅镀铬条贯穿“双飞燕”品牌LOGO,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此外,保险杠下方配备有银色下护板,车身线条笔直硬朗同时向前俯冲,非常有力量感。

在动力方面,风光S560智联型目前搭载了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7N·m,匹配CVT变速箱,这组黄金动力组合配合默契,完全满足了当前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此外,欧洲专家调校底盘所带来的稳定操控性能、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以及静谧舒适座舱和全方位舒心人机工程设计等方面,都能让年轻人感受到得心应手的轻松驾控。

最值得肯定的是,风光S560 1.8L CVT智联型在配置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不仅搭载了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和后座出风口等远超同级配置,还搭载了电子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前雾灯、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同级少有的配置。

此外,东风风光还顺应年轻人在智能网联时代的行为习惯,在风光S560 1.8L CVT智联型上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生活娱乐等40余项功能。呼叫“小风,你好”,你就能通过语音控制实现你想要的功能,例如收听新闻、查看航班、寻找周边加油站、高德导航等等,甚至“小风”还可以开启想撩就撩的打趣闲聊模式。同时,下载手机App,你就可以远程操控车辆。App包含了上锁开锁、寻车定位、鸣笛闪烁、控制发动机等一系列功能,方便实用。每位车主在提车时会得到相应车的账号,登陆此车账号即可操作。

考虑到年轻用户对于全家或朋友组团周末出游的需求,风光S560空间多变,拥有5座/7座可选。如此诚意满满的一款风光S560 1.8L CVT智联型售价只有9.69万元,还提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涵盖“整车+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最具诚意、业内最广的质保政策,轻轻松松让用户放心使用、毫无后顾之忧。

远景SUV

更适合家用

远景SUV算是一台改款车型,新车加入了很多家族式的设计,并强化了整车的力量感,看起来还算大气,但整体来说不够新颖。

远景SUV的内饰虽然没有采用最新的家族脸谱,但功能区域的分配和布局还算顺手, 9英寸的触摸屏够大,但相比风光S560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略欠缺一点当下年轻人更看中的科技感。冷光的仪表盘也在同级中也实属罕见,不错的做工还有温馨的内饰设计,很适合家用。

在配置方面,远景SUV也颇多亮点,其高配车型上360°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等功能一应俱全。但较为可惜的是,远景SUV不具备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两大智能网联功能。估计仅此一点就会在年轻人眼中大打折扣。

在动力方面,远景SUV高配车型搭载的1.3T+CVT动力组合,有着98Kw的最大功率和185N·m的峰值扭矩,但从账面数据来看就和风光S560有一定的差距。

小编觉得从各方面来看远景SUV更适合家用,表现不算突出,要吸引年轻人的喜爱还需再努力。

长安CS55

新轻年智色SUV

长安CS55车身紧凑,车头的层次感也更强,虽然使用了硬朗的线条过渡,长相还算俊俏。尾部设计简约大方,线条的刻画更有层次,银色的护板也有与车身契合的设计,看上去不算突兀

长安CS55在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到更多缝线、类似碳纤维的饰板以及更为立体的仪表台造型,相比之前的产品也是打破了常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搭载了最新版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高德地图导航、手机互联、车载蓝牙等功能。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远程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只有在其顶配车型长安CS55炫耀型上才配备,虽然这两项智能网联功能深得人心,但其13.29万元的售价却让人望而却步。

长安CS55在动力方面提供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225N·m的峰值扭矩,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国内自主紧凑级别SUV市场上,长安CS55有意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其颜值和配置还算出众的,但对于追求智能出行的年轻人来说,性价比不够有诱惑力。

结语:

2017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元旦已经来临,春节还会远吗?在新的一年,带上大包小包的礼物,开个好车回家,既方便又有面子,想起来就美美哒。通过小编的对比,相信想要买车的大家心中已经有数。

风光S560、远景SUV和长安CS55这三款顶配车型虽然各有特色,但从配置、智能化程度以及价格方面综合来看,风光S560配置齐全,智能网联功能更丰富,价格还那么亲民。不得不说,风光S560更适合当下爱玩、要实力更要面子的年轻人。那么,想要买车的你还在等什么?入手风光S560,带给你一场轻松的春节长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