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13辆车,有一辆就人生圆满了!

2017-12-13 18:10:54 遵义车生活
  • T大

都说人穷志不短,尽管手里没钱,但小编有志气。先给自己定个小小的目标——认识豪车!

马上要打开富人世界的大门

各位请准备好

第13位

保时捷918 Spyder 价格:557万

拥有887的马力,搭载的3.4升V8发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电动马达则驱动两个前轮。

百公里加速只需2.5秒。全球仅限量生产918台。

基本款最低价约为7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57万。

第12位

来自丹麦的纯手工超跑ZENVO ST1 价格:603万

\<\/p\>\

这辆来自丹麦的超级跑车拥有有1104马力,一共只生产了15辆,合计人民币603万。

第11位

来自意大利的帕加尼Zonda Cinque敞篷版 价格:702万

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4秒,最高时速达到了434Km/h。

想要买到它大约需要花费10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720万。

第10位

来自英国的轩尼诗毒蛇GT 价格:790万

该车目前还是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其三百公里的加速仅需13.63秒,有着1244马力和7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球产量仅29台,固定价格也高达1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790万。

第9位

来自北欧瑞典的柯尼塞格Agera S 价格:1000万

该车来自北欧瑞典,拥有103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2.9秒。

不枉幽灵这个称号,最低售价也要将近1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来到了1000万。

第8位

来自英国的阿斯顿马丁One-77 价格:1220万

该车型中国配额5台且均被预定(国内售价高达4700万RMB)。

拥有354Km/h的最高时速让它确实值这个价,另外在国外这款车的价格将近170万欧元相当于RMB1220万。

第7位

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利F60 America 价格:1440万


 

该车型是法拉利公司为庆祝品牌进入美国市场六十周年所打造,限量十台.

被八名美国买家与两名加拿大买家锁定,最高时速达到320Km/h,售价为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440万。

第6位

来自法国的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Vitesse传奇限量版 价格:1650万

世界闻名的布加迪威龙,该车总计拥有1200马力,并且百公里加速仅仅2.6秒,基础价格大概在2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50万。

第5位

同样是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利LaFerrari 价格:2160万

拥有963马力的车型总计限量499台,每辆价格为119万欧元,高配的限量版更是达到了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160万。

第4位

来自法国的布加迪威龙Mansory改装Vivere版 价格:2230万 

拥有1200马力和484Km/h的最高时速,整车几乎全部使用超轻碳纤维覆盖,要知道这种材料通常被用在航天科技中。

价格约3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230万。

第3位

来自中东的Lykan超跑 价格:2250万

没错,它参演过《速7》的豪华阵容,那台飞跃大楼的超级跑车。

总共只生产了七台,在前照灯中附有钻石,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售价超过310万欧元价值人民币2250万。

第2位

来自意大利的兰博基尼Veneno敞篷版 价格:2380万

即便只有750马力,但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

虽然数据与其他车型相比并不出众,可它的价格已经来到了3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380万。

第1位

来自德国的迈巴赫Exelero 价格:5040万

全球仅此一台,该车在德剧极速特警中出名、

据报道,该车于2011年被说唱歌手Birdman以原价800万美元购入,相当于5040万人民币。

终于看到最后了,小编已经满足了。不知道你看的过不过瘾呢?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转发到朋友圈。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喜欢就请关注我们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