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这回够厚道,10个档7个座,国产之后将让GL8咬牙切齿!

2017-12-11 08:00:01 趣选车
  • T大

作为大空间大尺度MPV车型现在在国内适当受欢迎,更是成了居家好男人的首选车型,就如现在定位中高端车型的GL8以及奥德赛可谓是风光无限。本田这回够厚道,10个档7个座,国产之后将让GL8咬牙切齿。

本田奥德赛,在国内的25万级别的中型MPV市场是一款前辈级车型,和它的同门兄弟艾力绅,但在这个领域的老大却是别克GL8,销量力压本田的双车,对于这种的境况,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本田发布了全新的奥德赛,这算是一次全新的改款。

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倒梯形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着融成一体的前大灯,十分霸气;一起,雾灯进行了晋级,看上去愈加美丽;细长流通的车身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加上悬浮车顶规划和双色轮毂,具有很强的运动感。新车将前进气格栅下部装饰条增加到四条,而且更加粗壮。

侧面看去,愈加突出了侧门的肌肉线条,车身腰线更为细长,另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由原先的推拉门改成了躲藏式滑轨,整车在颜值上提升不少,再看车身尾部,整体看上去,外型简单时髦,尾灯跟前大灯一样装备了具有LED灯带,点亮后效果非常诱人,并还进步了该车的辨识度。内部空间居然可以在不折叠座椅的情况就达到1.7立方米,相当于自行车整辆放进去都绰绰有余,中后排座椅可进行折叠,贴至车侧,可当做小型货车使用。

虽然本田是日本品牌,这款奥德赛只能说是冠以日本名字的地道美国货。它的V6发动机产于肯塔基,10速变速箱来自于乔治亚州。2018奥德赛分为四个档次,价格分别是34,760、38,260、 45,410和46,670美元,而其精英版则是最高一档,全部搭载V6发动机,只是内部配置稍有差异。对比本田在国内的定价习惯,如果用2.0T换掉现在的2.4L因为税费调整价格会有明显的下调,雅阁和CR-V涡轮化之后就比上一代价格下谈了接近两万,以此为例未来带六代奥德赛登陆国内的最低配应该在20万出头到32万之间和美版大致相仿。

车身动力,新车将会坚持现款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匹配CVT变速箱,本田家族的车型不断以来都把油耗方面控制的很好,该车依据数据显现,最低油耗表现为3.8L百公里,可以将这一大块头优化到这名极致,也只要本田能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