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车被誉为最美国产车,还没上市订单破六万!

2017-12-07 18:11:20 邋遢绅士
  • T大

提起乐视,大家一定会想到乐视电视,或者乐视手机,并且做的都不错。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乐视汽车,如今,乐视转向汽车领域,并且投资几十亿,首款新车也即将来袭,还没上市,订单就突破了6万。这也足以看出乐视的信心满满!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null

乐视汽车,虽然照片中看起来概念风十足,但外观方面的设计确实非常惊艳,前脸的设计霸气十足,前大灯的设计也十分耐看,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十分流畅 ,整体外观方面的设计十分潮流,并且也展现出了未来设计理念感!

null

并且,该车是由宝马设计师 全程设计的,新车不仅外观惊艳,而且科技感十足 支持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可以说是一辆非常完美的车型!

null

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虽然还没有太多详细的消息,但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动力方面 该车会装备大功率电机组和大容量电池,充满电后 最大续航为604.8公里,最大马力1050马力,0-60英里时速加速时间为2.44秒。动力方面也十分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